close

px_ften6045269401  

 

剛在電視看到後半段,又看了一次

再看一遍哭得更嚴重,真的好令人傷心喔

我記得當初剛看完時也曾經這樣抗議過,亨利根本就是太壞了,對於年幼無知的克萊兒來說,這根本就是一場長期的綁架!

要不是他莫名其妙一直在小克萊兒身邊徘徊,長大後的兩人也沒必要相戀,說好聽一點是命運、惡意解讀的話他就是個精神綁架犯哪!

 

要當個時空旅人的妻子真的要很堅強,尤其是連小孩都遺傳了爸爸的不良基因

太過分了,才剛在肚子裡面成型,怎麼可能就會穿越時空呢!連鷹兒都還稱不上吧,怎麼會就有這種可怕的能力呢!

克萊兒接連流產那段好可憐,亨利當然也不忍心這樣下去

所以相對應最後一次亨利趴在浴缸笑著對她說出女兒的名字時,我看到爸爸的眼神在發光、既感激又感動的閃爍著

 

很喜歡女主角在這部電影中的樣子,為了愛而堅強、勇敢

(忍不住還是要為她抱怨一下,她一定不知道自己是被亨利陷害了啦~~~~)

誰要接受這種戀愛、婚姻,以及往後的人生,連丈夫死後都要終其一生等待著

“或許他哪天會穿越時空回來看我呢!”

加上克萊兒家後院的山丘草坪好漂亮、陽光灑下來好美麗

真的有那麼一天,丈夫回來了,哪怕只有一瞬間的親吻和擁抱...

最後一幕丈夫在妻子眼前消失,女兒看著她的表情從失落到展開笑容

或許克萊兒真心地覺得自己很幸福呢?最後我只好跟著這麼想。

 

時空旅人之妻真的好好看,好奇幻、又浪漫

雖然我氣得半死但為了男女主角的堅定愛情還是落淚不停

世界上應該不可能真的有這種病吧?太可怕了

 

話說我對這種生離死別的戀愛故事真的很不行啊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1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