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疑似感冒了,喉嚨痛痛的

七海的時候生存團你一言我一語地說看醫生就好、不用吃藥啦

勇豪夫婦說是為了之後要懷孕著想

恩~好

當下我就決定從睡前那包藥開始就不吃了哈哈哈哈

 

昨晚難得是謝先生在打報告

(有先見之明的我,早就知道生存團聚會一定會玩到很晚的~前一天就先打好週會報告了!)

人不太舒服的妻子想要早點睡了

於是很貼心的先生就邊摸著我的頭哄我入睡

因為一個人睡覺其實有點睡不著,所以偷偷計算著時間

真的摸好久喔!

 

不用吃藥、又可以享有摸頭哄入睡的特權

生病真開心,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1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